close

3Q是第一個小孩…
整個就是幸福無比…
不只二邊的長輩都很疼…
連衣服~媽咪我到現在都還沒有幫他買過…
一出生鄰居就有拿來舊衣讓3Q穿…
想讓他好育飼…
BUT~我後來看看不對…
因為再讓3Q穿舊衣下去…
那他的新衣就穿不到了…
所以後來~3Q再也沒有穿過舊衣了…
而且3Q的萬能外婆…
一到冬天也送來襪子和小手套…
還有被子…讓我整個就是很省錢…
婆家還有朋友居然是在做童裝批發的…
SO~~真的是穿不完的新衣服…
而且送我們衣服是一箱一袋的送…
整個就是就感心耶…
大概是老天爺看我兒子常吐奶…
衣服都洗不起來…
所以特地送衣服來~~
一整個就是穿新衣的命…
難怪會歹育飼…

今天GINA丫姨送喜餅來…
順便來和3Q玩玩…
一直想把3Q帶回家玩一個晚上…
BUT~3Q真的是太壞了…
我怕賴GINA會整晚被吵到睡不著…
就作罷了…
GINA說3Q超可愛的…
一直想幫3Q介紹女友…
這樣也不錯…不然現在大家都生男寶寶…
以後在台灣真的會娶不到老婆…
都要娶外來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