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到醫院打預防針的時候有問醫師…
因為3Q從出生三個多月來就超想坐起來的…
我不扶他坐的話會一整個發飆…
結果醫生說…還不行唷…
如果大人一直幫忙…3Q就會不懂得怎麼用力…
久而久之就懶得嘗試了…

最近這個狀況越來越嚴重了…
只要讓他躺著…他就會開始想要用力…
然後坐不起來(才四個月也沒有那麼快會坐)…
就會整個大哭…
有一次自己想翻身翻不過去…
我以為他要大哭了…
結果居然是大笑…
真是讓我哭笑不得…
他大概也覺得自己的行為很蠢吧…
所以就笑了…哈

醫生說這個階段小朋友會對自己的腳指頭感興趣…
再來就會想要舔腳指頭…
因為有目標了,就會翻身或是坐起來了…
但是最近實在是太番了…
所以每次他想坐起來氣毛差的時候…
我就要找些事情做分散他的注意力…
今天是用擦乳液…
我是先擦自己的腳和手…
然後拿了NAC NAC的牛奶乳液幫3Q擦手手和腳腳…
結果這招真的有用耶…
3Q很認真的看我擦乳液…
然後我幫他擦完時…
我拿著NAC NAC的那瓶乳液在他面前晃…
3Q整個就是大笑~~開心的咧…

最近還開始厭奶…
牛奶泡了都要喝不喝的…
我發現3Q根本就是利用上面的奶嘴在按摩牙齦…
不是真的想喝奶…
我最近泡的奶沒有一次是喝完的…真傷腦筋…

3Q最近後面的姑路也開始長頭髮了…
讓3Q喝姑姑家的水泡的牛奶真的有差耶…
我小姑說下次還要再買鞋子給我兒子穿…
看3Q能不能長快一點…
不然分二邊的頭髮讓我超想再幫他剃一次頭的…
這次就來個龐克頭好了…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