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公實在是太寵3Q了…
每次晚餐抱下去…
他就會把3Q哄睡…
而且還不准我吵3Q起床…
結果都可憐到我…
因為3Q傍晚睡到晚上九點~十點後…
半夜都不睡覺耶…

昨天晚上我整個就是大動怒…
看到我老公在旁邊睡得像豬一樣…
然後3Q不斷的大哭…
我氣到跟著哭…
是要把我累死嗎?
就說晚上不要讓3Q睡了…
我公公真的是說不聽耶…
我真的是氣瘋了…
我大叫~~
好丫你哭丫~~最好哭到把丫公吵起來…
然後我就打開房門…
結果3Q就不哭了…
真是的…
3Q真的是聽得懂嗎…
還是3Q懂我的憤怒…

因為3Q晚上都不睡…
所以我整個上午都跟3Q一直睡睡睡…
睡到我午飯也不想吃~~
整個就是累翻了…
結果剛吃晚餐時…
我婆婆就故意跟客人說…
我早餐、午餐都不吃…要作仙了…
我聽了很不爽…
我就回~~因為你孫子半夜都不睡…
我只好早上陪他一直睡…
切~~
其實我心裡的OS是…
你的大兒子每個假日都睡到傍晚…
還不是也一樣早餐和午餐都沒有吃…
真是OOXX~~

如果不要那麼寵我兒子的話…
我也不用那麼累了…
昨天晚上陪婆婆去買東西一直說住新社好…
屁啦~~那點好…
連小兒科診所都沒有幾家…
而且要上學要用載的…用走的會走到斷腿唷…
如果在娘家~3Q可以一路從幼稚園念到高中…
全部走路十分鐘內就到了…
而且診所超多間的…
要買小孩子的東西也超方便的…
這個就是所謂的城鄉差距…
新社~~還是適合養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