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佩君來家裡簽約的時候就說有個剃頭的小姐還不錯…
因為我要幫3Q做胎毛筆及臍帶章…
所以就打電話給他…
我星期二才打電話…
結果剃頭的小姐說星期三或星期六是好日子…
可以選…
哇~~效率也太好了…
所以我就選了星期三…因為星期六還要去就服站報到超不方便的…
剃頭的檔案真的太大了…
SO~我只提供了這個念吉祥話的影片供大家欣賞…
這個小姐真的滿好玩的…
而且很厲害…
還會指導我怎麼攝影…
因為有做胎毛筆及臍帶章所以剃頭免費…
還幫我們準備古禮的東西…
真的很細心耶…
而且挑的那顆石頭超好看的…
胎毛筆+臍帶章我們選2800系列的…
真的很划算…
我公公和婆婆還滿開心的…
而且剪髮前還有先拍照留念…


DSCN4098.jpg

老中青三代同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