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我超愛在飯後又吃洋芋片的...
洋芋片近來成為我的最愛...
幾乎是每天晚飯後都會吃...
我本來怕我會長痘痘或是變暴肥...
結果....
我連一顆小小的痘痘都沒有長...
但是myㄤ老愛和我搶著吃洋芋片...
就額頭及臉頰開始冒痘痘了...
怎麼會這樣...
我說不是應該我長嗎?...
myㄤ說~你真的希望你長厚...
也對~~這樣算起來...
我想還是犧牲我老公好了...
痘痘全長在他臉上好了...
哈~~~超妙的...
本來是超怕我ㄤ這樣吃會和我一樣暴肥...
結果是先幫我長了痘痘...
有這種老公真不錯....
老公我愛你....連痘痘這種小事都有你擋著...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