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ㄤ失業了~~
整個錯愕~~一切是來的那麼的突然...
剛好,我下星期二公司也要開會,也是計劃裁員...
so~~
趁著星期六就去師姊那邊....
順便請師姊看一下我的baby有沒有健康唷....
快過年了工作真的不好找...
所以~~現在我不能再大吃大喝了...
緊縮荷包...
不希望我們夫妻同時失業....
師姊說我的寶寶很健康...
我怕會早產,師姊說不會...
讓我整個很放心...
而且她說我的baby很乖....
不過她要我多吃..
因為我的肚子太小了...
看不出來已經19週了...
我說~~因為藏肚丫...
哈....

現在最大的希望就是baby可以很健康...
爸比和媽咪沒有辦法給你過很好的生活...
真的覺得很對不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