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為了想懷孕...
my丫母真的是無所不用其極....
可憐的我~~每天晚上都要喝補品....
已經喝到想吐了...
後來現在的我已經不愛吃補品了...
光用想的~~就是一陣噁心...
丫母還千交代萬交代...
生冷的食物一律不能吃...
像竹筍、辣的...
我都不敢碰....

終於有了小王子了...
但是很久沒有碰辣的我~~
超喜歡吃辣...
因為很開胃~~
BUT~也會很擔心會不會小王子一生出來...
就跟我說要辣辣的奶...
我會整個錯愕....
結果因為偷吃辣整個就是大開胃...
醫生才會說,我的寶寶比實際週數的大...
很擔心的問醫生,醫生說~~
沒有關係~~吃辣沒有關係...
這段時間只要吃的下就儘量吃...
就這樣~~媽咪我就放心了....
哈...我可是立志要當辣媽的....

從懷孕後真的開始都在亂吃東西....
喜歡吃一些奇怪的...
像米糕、傳統的大米腸、還有小時候吃的湯麵...
反正整個就是一個怪...
很多明明已經很久都沒有吃過的東西...
就變得忽然超想吃的....
而且很愛吃湯湯水水的...
雖然都會跟孕婦說不能吃湯湯水水因為怕孕吐...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愛喝湯...

另外一個就是變得超愛吃水果的...
以前就很愛吃蓮霧~~結果有了小王子後...
最愛的水果變成"甘草芭樂"...
為啥一定是+甘草的...
因為這樣才有味道,才開胃...
BUT~~只要是芭樂我都愛...
只是特愛甘草芭樂....
蓮霧是因為產季還沒有到....
不然我就可以狂喀蓮霧了....
真的好愛吃水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