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
寶貝屋親子餐廳是2014年4月4日開幕的ㄟ,到現在還開不到一個月,在愛貝客網站看到這個點後就超想去的~~~活脫脫就是野馬母子的我們出發了~~開了一小時的車終於到了南投埔里~~~大門口就有恐龍造景~好可愛~~~整個餐廳就是明亮寬敞~而且我們剛就座就送上一盤爆米花ㄟ~好貼心~

 

429-1
我點了豬排飯200元和雞塊50元,地瓜薯條50元~每人有100元低消~餐點好吃ㄟ~份量也很足~(我們沒吃完,還外帶)
而且我們用餐的時候.老闆娘正在清理沙坑,他們每天的環境都會掃2次,好用心的店家~而且我還發現他們清理桌子也會另外清毒,不是只有用抹布擦一擦而已~~這點超優的(大推),還有無線wifi可供使用,小朋友的餐具可以自取!!

由於前身是幼兒園,所以這邊場地很大~~跟老闆娘聊天,她說目前還在規劃中,因為場地實在太大了,還有空教室尚未利用!!

429-2

Q2把每台車都玩一遍!!

429-3

這台車子讓他們兄弟2個搶翻了,還要求我要買2台給他們一人一台~~(買回家就不好玩了,不然家裡的車是放假的嗎??)
還有個小小球池,因為老闆娘顧慮到球池的球實在是太難清潔了,所以球池不大!!

429-4

室內遊戲室的東西,不少,但老闆娘說本來更多的,後來開幕至今有些毀損就丟掉了~(可見小孩的破壞力真的一流!!)

429-5

還有積木和教具可以玩喔~~~Q2真的好愛這台車(笑)

429-6

老闆娘很貼心,在沙坑裡還放了小小寶石要讓小朋友尋寶,而且怕小朋友找不到,還刻意灑了一把在最上面~~~這樣玩沙變得更有趣了~

429-7

車門全開好像長了翅膀~真炫~這裡還有一般幼兒園裡會有的紅色卡打車~~

429-8

洗手台很多座,還有洗腳區~(因為前身是幼兒園丫)
在室內遊戲區也有哺乳室,廁所有尿布台和大小馬桶~很貼心~~~~

429-9

室內遊戲室的前面還有小小桌椅,而且可以隔著玻璃看到小朋友玩的狀況!!旁邊還有繪本區和教具跟積木~
室外還有投幣式車車~整體規劃都很不錯ㄟ~~
圖中的小女孩是寶貝屋親子餐孩的小小店花,她真的很可愛,而且發現亮點了嗎??
她腳上穿的是我家3Q的鞋子~~而且穿著就不脫了,老闆娘要他把鞋子還我們,結果她馬上拿自己的鞋子要給我們,要交換的意思,也太可愛了~~
就這樣她後來都穿著3Q的鞋到處跑~~

429-10

3Q說要翹直排輪課~臭小子~我可不想天黑才回家~還要開一小時的車
回到家了~
還堅持在樓下公園玩~好有活力~跑個10圈再回家好了
玩了一天回家還畫畫~3Q畫的烏龜超可愛~他的繪畫天份是與生俱來的~因為爸媽都不會畫~他也沒上過課~(5y1m)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樹人三街260號
電話:(049)290-6290
營業時間:11:00-22:00
價位:餐點約150-230元,1歲以上低消100元(低消可累計)
停車場:有
無線網路:無
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BabyHouseRestaura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