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在洗碗…
3Q跟我說"媽媽.我要去陪濬濬睡覺"
然後就跑進房間…
我聽到3Q一直在講話…於是我很好奇就拿了相機進去…
想不到3Q在講古給Q2聽ㄟ…
已經講了很久了…
還會唱歌…越來越有大哥的架勢了…

不過有一次我讓3Q和Q2在客廳玩…
結果被我發現3Q欺負Q2…
3Q拿著小車車在Q2的身上滑來滑去…
我傻眼了ㄟ…

但大部份的時間3Q是很愛Q2的…
只要Q2一哭…3Q就會一直跟我說…
"媽媽,弟弟哭了啦,趕快抱起來"
"媽媽,弟弟要喝奶奶了啦,你快點啦"
我咧…一整個小大人…我都要忙死了…他還催我…

還有一次Q2哭了…
3Q一直指著冰箱那邊跟我說…"幫弟弟洗那個啦"
然後我懷疑的眼神看3Q…
3Q很認真的指著"艾草、芙蓉"跟我說要我幫弟弟洗…
我笑了…這小子還真是厲害…
我幫弟弟淨身收驚過…然後他就記住了…

3Q已經長大了…很愛說話…也會自己編歌曲…
只是因為有了Q2他一整個吃醋…
有了2個小孩要給公平的愛真的很難…
畢竟以前全部的愛都給了3Q…
現在要分給弟弟…他一定會生氣…所以也常常在"張"
但3Q還是很愛弟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