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000099(001).jpg 
表妹來家裡拍的照片~
表情都超自然的…
還有那個我愛你的姿勢…
雖然3Q手太短做的不標準…
但光這招就迷死很多人了…
樓下的小姐還說…
他們連出去遊玩拍照都會學3Q這招…
剛好他們出遊的朋友也在…
她一看到3Q就馬上跟他們說…
"就是他~我們出去玩學的拍照姿勢就是他…
他真的超可愛~"
害媽咪我害羞了一下…還幫我們3Q打廣告咧…

今天在晒衣服的時候,讓3Q自己在客廳看巧虎…
結果我聽到~"媽媽,快點"…
原來是3Q在叫我…
因為他尿尿在褲子上了…
3Q每次只要尿在褲子上就會有偷笑的表情…
真的是很賊…
這次居然還會叫我"快點"…
哈~
他現在在尿尿就開始抓小鳥…
所以我就知道"恩~要尿尿了…
趕快捉去廁所…
不過他最喜歡尿尿的地點是"廁所門口"…
真的是被打敗了~~因為來不及進去…
我的尿布也可以省下很多錢…
現在只有睡覺和帶出門會包尿布…
也讓他養成習慣會說了…
還有一次他包了尿布,還跟我說"尿尿"~
真棒…

我們社區的公園新建了一個兒童園區…
有跳跳馬…
今天也帶了3Q去玩跳跳馬…
就在我們要走的時候…
來了很多的小朋友…
還有一個丫公看我們前面的跳跳馬有人剛好起來…
就佔著位子叫他孫女趕快過來…
我就站在跳跳馬的前面耶…
3Q正好也想玩…
我就說"我們剛剛玩過了喔.該換姊姊玩了,要分享,丫虎有教喔"
3Q乖巧的說"好"
我不是很喜歡一些父母的態度~尤其是佔位子=="
而且那邊常有殯葬車隊經過…
我帶3Q玩的時候,剛好經過2隊~
真恐怖,因為3Q不能遇喪事啦~~
我想以後應該是沒有機會帶3Q去那邊了~~~

下午利用時間把3Q冬天的衣服整理起來…
發現~今年又不用買衣服了…
3Q出生時送的衣服很多都還可以穿…
而且還有一些是大號的…我想明年也都可以穿吧~
小朋友真的是自己帶財來…
我都還沒有幫他買過衣服咧…
還有一點就是3Q長得很慢…
所以衣服才都可以穿…
這樣說來,小不點,不知道是好處還是壞處…
是省了尿布和衣服的錢~好像也不賴啦…
但我還是希望3Q以後有百九的身材~~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