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7725.jpg

帶3Q去參加表哥的婚禮…
一整個好笑耶…
每次去婚禮他都是出菜時就睡了…
然後散場時就醒了…
這次也是~從主廚上菜秀後…
因為音樂很大聲…
所以我就摀著他的耳朵…
然後奇妙的事就發生了…
他想睡了…
眼睛就開始半閉-->乾脆閉上了…
這一幕剛好被我表妹和我小阿姨看到…
超好笑的…我來不及用相機攝影…
後來就乾脆用2張椅子併起來…
讓3Q睡覺…
3Q就真的一路睡到散場…
我丫姨還開玩笑的說…
是怎麼訓練的…那麼好,這樣我才可以吃喜酒…
我想是因為3Q有一顆體貼的心…
看媽咪太瘦了…所以要補一補…
只好趕快睡著讓我可以大吃特吃…

這次回娘家還叫了PIZZA來吃…
因為3Q有過敏體質所以沒有讓他吃…
然後3Q一整個就是很妙…
直接拿胡椒粉幫我們灑在PIZZA上…
而且還灑的很均勻的樣子…
其實那個胡椒粉是沒有開的啦…
但是3Q的架勢十足…
那個動作讓我們全家人都笑翻了…

之前放了堆高高的影片…
結果護理科的表妹看了…
她跟我說3Q很厲害耶…
因為同年齡的小朋友沒有辦法堆那麼高…
我才發現~對厚~應該要來看一下小朋友的生長速度…
好久沒有看了…
哇塞~一看,3Q好像真的超前了耶…
像用食指和拇指拿葡萄乾…
這個3Q很早就會了耶…
原來這個也是要觀察的喔…
我都錯失良機了…
還有1歲半到2歲的拿布擦桌子…
3Q早就在幫我擦了耶…
我表妹說要拿小朋友的發展進度表讓我參考…
這樣我就可以好好的觀察一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