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9945.jpg 

今天我們家臨時起意到了餐廳吃飯…
3Q一整個就是開心…
我們全家好久好久沒有到餐廳吃飯了…
3Q剛開始很乖還會拿碗盤起來玩…
再來就開始造反了…
一直要看別桌的人…
後來還走來走去…
好家在老板看3Q很可愛…沒有罵人…
還送了一支棒棒糖…
不過我沒有讓他吃…
我不想讓小孩吃糖…

我媽買了一台親子腳踏車…
為了可以讓他的孫子到處兜風…
結果我們全家人都累慘了…
因為3Q只要一上車就不想下來了…
整天都在"步步"…
所以全家人都輪流載他到處逛逛…
幸好我們家後面就有一條自行車步道…
我載3Q的時候會跟3Q說"屋虎"~"叭叭叭"
還有那個自行車道上畫了很多跟溪湖有關的景點…
所以我會說"畫畫"
想不到3Q全盤皆收…
一路上就跟著他媽我起肖…
一直說"屋虎"、"叭叭"、"畫畫"
難怪路人都一直看我們~
不過我們母子2個都感冒了…
所以大咳嗽的我還騎車溜嬰兒真的是累死我了…
親子腳踏車果然是爽到嬰兒累到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