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Q現在在睡真的是太嚇人了…
我睡到半夜常常遭到他的鎖喉功伺候…
他睡到一半都會變成是橫的…
睡橫的…也就算了…
更扯的是…他會忽然來一腳…
把腳抬高然後就往我的喉嚨放下去…
COW~這招真的是會令人驚醒的…

3Q這個傢伙真的很愛放電…
帶出去不認識的也對人家瞇瞇眼的笑…
我想他在這個社區快變成大紅牌了…
他經過大家都會說小帥哥~
連我老公帶他下去也是…
我ㄤ就問我是不是常帶他下去…
不然他只是帶他去個7-11怎麼整條路上大家都認識他…
對丫~3Q是個野馬…
之前會自己拿褲子和鞋子給我…
要我幫他穿,他要去"步步"…
現在他更是進階了…
他還會幫我拿我的牛仔裙…
連媽咪的裝扮都幫我按算好了…
還真是古靈精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