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8 3Q8有要事要上台北~
SO~我們就一家大小上台北玩嘍…
不過超怕下雨的…
早上3Q8辦好事後~我們就載著小平丫姨…
前往寬媽家玩小孩…
3Q還真是皮…
一直玩寬媽家的抽屜…
我說你是在找叔叔藏的私房錢嗎…
整個就是被打敗…
3Q還很喜歡魚…
會指著魚缸說"魚"
也會想要偷摸寬弟,但寬弟太小了…
我怕3Q的掌力太強…不小心傷了寬弟就不好了…
寬媽把寬弟養得真好…
四個月已經有7KG耶…
3Q 1Y多才9KG…整個遜掉了…
3Q玩得超累又捨不得睡…
我想說晚上應該不會認床,會呼呼大睡才對…
結果我們九點多離開寬媽家,前往ㄤ的大學同學家住…
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停電"~
還好只有一下下,不然不要說3Q,可能連我都嚇得半死…
到了半夜果然認床了,厚~一整個狂哭…
還好一下子又睡了…
到了中午,還帶3Q到中原大學附近呷飯…
所以還是算有遛到嬰兒…
這2天3Q和我都累翻了…
也謝謝麻吉好友們的熱情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