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小沙發是丫姨送我的週歲禮~
還有一台米奇機車~~
DSCN9622.jpg 
米奇機車~小舅和丫姨的男友都有幫忙出錢錢喔~~
真的是就感心耶…
不過我還沒有考駕照所以不會騎~~哈
媽咪說要送我去駕訓班~~等考到駕照再讓我騎…
我現在只會"推"米奇機車…
媽咪說他有試坐~~還不錯玩~~
真想趕快考到駕照就可以載媽咪一起玩了~~哈哈哈

丫姨送的小沙發真的很軟很好坐喔…
我超愛在上面滾的~~還有推推…
推東西是我目前的最愛~~因為我很愛走路嘍~~
這個生日真的很棒喔…
謝謝舅舅們和丫姨送我的東西~~
我超愛你們的~~親10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