ㄤ的同學要去日月潭所以就順路來我們家坐坐…
3Q一整個好玩…不過蘇丫伯他們說3Q的聲音很低沉…
會嗎?!我倒是覺得3Q不像一般的小孩會有臭奶呆的聲音…

因為堂妹要結婚了~~
訂婚的前一天晚上我們就帶著3Q回二叔家…
本來以為3Q很累了,會睡覺…
結果沒有~~那個愛風神的…整個就是應
酬的咖…
在那邊走來走去…
大家都搶著抱…
只有被小姊姊推倒時大哭我有抱著安撫以外…
其他的時間根本輪不到我抱…
我老爸說~他每次回去老家那邊…
大家都會一直問3Q有沒有回去…
看來真的是很受寵…
重點是他不怕生…遇到陌生人會靜靜的觀察…
所以一整個就是人人厚…
隔天去吃喜酒也是…又是被抱來抱去…
害得我要一直盯著我兒子到底被抱去那了…
不過很識相的他…開桌時就睡了…一直到送客才又醒來…
大家都稱讚3Q很乖~而且眼睛很漂亮…
3Q的四姑婆祖還說他長得像洋娃娃~~金水~~
其實不管3Q長得水不水…我只希望他很有人緣就好~~
吃完喜酒的隔天…又帶著3Q到我外婆那…
外婆看到3Q很高興…然後我們又叫3Q表演了拍拍手…
外婆說3Q拍拍手很好看…於是就賞了3Q 200元小紅包…
哇~不小心還賺了外快…
而且帶3Q到百貨走走~
看到一個小妹妹居然就一直跟著人家走…
我咧~真是男大不中留丫…
隔天又帶3Q去看變態的小女兒…
哈~先去相親一下…
3Q整個就是不怕生…
聽到妹妹哭了…也會跟著哎一下…是心庝的那種聲音…
整個就是好笑…
大概真的玩得很累…回家的路上居然自己找位置就睡了…
這星期果然是很忙碌的一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