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Q越來越精明…
我的肚子脹氣不舒服…
然後就打嗝…
結果3Q就看著我一直笑耶…
而且他的笑是嘲笑的那種笑唷…
我這個媽真的是輸了…
他心裡面一定是想說…終於輪到你了厚…
因為3Q常常脹氣和打嗝…
真的是有遺傳到媽咪我的古靈精怪…

今天帶3Q去醫院打五合一 $1500 &肺炎縺球菌 $3200…
再加上100元的掛號費,哇~一出門就花了4800…
養小孩真的要花很多錢…
所以今天老公很認真的跟我說…
如果要生妹妹的話…等經濟允許再說吧…
我也是這樣想…
現在只要把3Q平安健康的帶長大就好了…
3Q在醫院真的很厚話…
多話到路人都一直看他…
坐在隔壁的媽咪帶了第三胎的女兒到醫院…
那個妹妹才二個月就已經有了6.2KG的漢草了…
3Q已經四個月了才6.5KG…
還差真多…
女兒果然比較好養…
那個媽咪說他們第二胎是男生,也是和我兒子一樣…
常吐奶,吐到一歲後才開始快速長大…
好像男寶寶比較容易有這個問題耶…
3Q今天挨了二針…
大哭…還好我抱起來惜惜後就好了…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打預防針嚇到他了…
他居然就這樣睡著了…
一路睡回家…
這次的預防針需要冰敷…
結果3Q不愛…要敷十分鐘…
他大概十秒鐘就哭了…
而且這次的針有可能會發燒…
晚上一直哭哭要人抱…
量了一下37度多…
還好吵一下就睡了…大概也累了…

今天家附近傳來救護車的聲音…
原來是有人881了…
這樣我接下來的日子難熬了…
因為會有師公丫…
希望3Q不要被影響…乖乖…
媽咪會一直陪著你的…不怕不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