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整天都是我媽在帶3Q…
3Q超會吐奶的…
我發現水瘤這種東西真的是女人的剋星…
來家裡的客人…
居然每個都有水瘤…
哇~所以女生真的要很小心…
有一個客人還說…幹嘛開刀…
她的水瘤是自己破的…
我媽說她很大膽耶…
其實水瘤破掉是會昏倒不醒人事的…
超嚴重…但她卻說沒有什麼…

3Q一直吐奶…還吐在我媽身上…
SO~我媽也一直跟他換衣服…
有二個星期不能抱3Q…
超想抱他的…
媽咪會儘快休養好…
這樣才能好好照顧你…

這2天3Q因為打預防針所以不能洗澡…
只能擦澡…而且還要冷敷打針的地方…
我媽居然都忘了要冷敷…
真是粗心的丫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