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是我開刀的日子…
而且我還要離開3Q 2~3天…
本來想把3Q帶回娘家的…
結果我婆婆他們說要顧…
不喜歡留3Q在婆家的原因是我老公的哥哥…
是一個雞8鳥毛的人…
而且周末在家裡都把音樂或是布袋戲開超大聲的…
我不要3Q那麼小耳朵就被迫害…
但~畢竟那是他們的金孫…
一定也不捨得讓我娘家顧吧…

我今天也跟我娘家說我要開刀的事…
開完刀我想把3Q帶回娘家住一星期…
因為才開完刀的我…應該沒有辦法出力帶小孩…
希望趕快開完~~真的不想和3Q分開…

凌晨的時候我做了一個夢…
夢到我小姑跟我說…怎麼不早點開刀…
結果下午醫院就打電話來…
說開刀的時間要提早…
本來是早上十點開刀的…
後來改到8點…
oh my 天…
這個意思就是我早上六點就要到醫院了…
想說沒有關係…早點開完…
這樣我就可以早點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