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8

本來上周是3Q的第一次珠心算檢定,結果遇到鳳凰颱風,於是順延到今天。
但好早喔,8:15報到,所以我7點要出發,要出門了,叫不起來,從房間繼續睡到客廳,Q2在客廳秒睡還打呼!!!!!!

0928-1

找到了教室及位置後,我們到旁邊的家長休息室休息一下~~~結果要他們假裝是國中生一下,2個都做鬼臉~~

0928-2

好啦,媽咪承認~~國中那三年,真的是人生中最慘的時候,不怪你們做鬼臉啦,如果是媽咪,我應該也會裝”臭臉”~~哈哈哈

0928-3

也有開心的時候,但3Q自在到還脫鞋是怎樣

0928-4

3Q一共考了3節課,更冏的是我聽廣播聽到要寫名字,完了!!因為3Q不會寫”謝”~~~~~~~~
好在我後來進去問他,他說老師說只寫名字就可以了,不用寫姓!!(鬆了口氣丫!!!!)
其實從前一晚他就一直說不要考試,不要去~~其實我沒有要他考過丫,他只要體驗就行了~~才九、十級,是有什麼好考的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