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1  
8/11
試讀第二周,3Q一樣自己醒來,很期待上學,適應的超好的~上學至今沒掉過一滴淚,照片裡是3Q畫的"我的蟀爸爸"

Q2起來後一樣一直洗腦我,要我陪他~~於是到了九點吃點心的時間,我在外面看著他,他自己哭到拉衣服起來擦眼淚(不捨!!)
因為跟ㄤ一起去的,他啟動"狠爸"模式,說走了,我連看都不敢看了,只聽到他大哭!!

0812

8/12 今天一早3Q又自動醒來了~~我真的很輕鬆,都不用叫他ㄟ~~~哈哈
Q2起來又開始念台詞~~媽媽你要陪我喔,我吃點心你也不要走了,然後走了之後下課要早點來接我~~
接著到了學校,大家已經開始要準備做早操了~~Q2還是一樣固執,他說他不要跳,只要在旁邊看~~~很無奈的讓我拍一張~~一點都不開心的照片~~~

0812-3

哥哥開心的跳早操~~~

 

 

  

0812-1

跳完早操回教室去~~開始知道媽媽要離開了,又開始要黏著我~~願意拍照但仍然不開心!!

0812-2

請Q2跟他旁邊的小美女拍張照片,結果,哭著比YA啦~~~~~連吃早餐也越來越不甘願~~(銀絲卷+豆漿)

老師昨天的連絡簿寫說,早上還是要麻煩媽媽,但其他時間Q2都OK喔,食慾佳,也睡得好~~
所以我發現只有媽媽在的時候才會黏著我而已~~
小班的新生比較多,所以小班的老師真的好辛苦丫~~~~
不像大班 只有3個新生~哈哈
3Q真的適應的超好的,每天都開心上學,看來5歲才讓他念書的決定是正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