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8-6

今天Q2一樣又大哭了,好在哥哥的老師看到,馬上叫哥哥來陪弟弟做早操,好讓媽媽離開~~~
昨天早上本來上課時都說好的,他剛去的時候也很開心,結果自己在放鞋子的時候,腳滑了一下,然後臉就去撞到鞋櫃,開始情緒失控,老師說我離開後,帶著Q2繞了校園一下,他的情緒就回復了,而且上課也很開心,還做了卡片要給爸爸!!!
而且這小子越來越聰明,今天早上要出門前,跟我說,媽媽~你可以開車嗎??我說,好丫,要開車上學嗎??
Q2:不是啦,就跟之前一樣,開車帶我去別的地方玩丫,不要去上學!!(驚,已經會誘導我了)
還有這個卡片真的是父親節制式卡片,我們家都做2次了,上次是在梧棲農會,立體書DIY時做的~~哈哈

0808-1

上學第一天的照片,怕弟弟不能適應,哥哥的老師特地帶哥哥來探班~~~~~小朋友的目光全在這2兄弟上了,哈哈

0808-2

開心玩耍的3Q

0808-3

和好朋友來張合照,但~~是偷瞄嗎!!

0808-4

看我跳高高~~~~

0808-5

老師第3天打電話給我的時候就說他跟旁邊的朋友太好了,吃飯開始在聊天,所以再來要拆散他們,哈哈,好好笑!!
3Q真的適應的很好喔!!

0808

昨天的勞作作品,3Q做好後,還假裝拿這杯咖啡請老師喝,老師好開心,寫在連絡簿上~~GOOD BOY~~~
3Q的老師要求這二天的連絡簿要給"爸爸"簽喔,因為還有卡片今天要帶回來,這是Q爸第一次收到小孩親手做的卡片了~~~
Q爸還不給我滴個2滴眼淚來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