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6

今天8點半做早操ㄟ,送3Q和Q2上學時,小朋友已經都在廣場集合了~~趕快帶他們去教室放東西,集合做早操了!!

0806-1

3Q很投入喔,我覺得沛升老師很棒ㄟ,因為在場做操的老師,她是唯一一個有跟小朋友互動的~~~

 

 

 

0806-2

做完早操後,先放風一下~~玩個腳踏車,等等就集合吃點心了!!

0806-3

Q2昨晚睡覺的時候哭了,他說我去付錢(其實是繳費單印錯,我去修改)的時候,他在教室等我,想我,想到好想哭~~
3Q說,是因為媽媽太漂亮了,所以弟弟才會那麼想你啦(羞)-->這小子很會說話!!
於是早上哥哥又是自己起床,但我去叫弟弟起床的時候,又開始跳針,媽媽我會想你ㄟ,我不要去上課~~~
帶去之後,看了哥哥跳早操,自己也不願意下去跳,都跟我在旁邊~我還真的陪進教室,不過今天還是以"大哭"結束~~~~
希望下午去接你們的時候,看到的是開心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