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9
約了好久的麥當勞體驗終於成行了,因為第一次約的時候剛好我們這群小朋友同時生病,還有人住院,就一直延到這一周~~好期待喔,結果3Q和Q2因為昨天太晚睡,早上起來都說他們不要去~~暈~~都約好了ㄟ,只好帶著臭臉又沒睡飽的他們出發了~
麥當勞的這個活動叫OPEN DOOR 讓小朋友可以了解整個M~~不確定是不是每個M都有辦,請自行撥電話詢問!!
九點就開始了,一進M,已經幫我們排好訂位的位置了ㄟ,真的很貼心喔~~

0609-1

因為制服只有5件,我們有六個小朋友,就一同參觀,服務人員還幫忙穿制服圍裙,也太"大心"了吧!!

0609-2

穿好制服後,就開始參觀,第一站"員工休息室",3Q可是相當認真!!

0609-3

第二站,進廚房了,先從放乾貨和可樂飲品區開始看起~~

0609-4

再來是冷藏和冷凍庫,,3Q都衝第一個~~他進去後,小朋友就跟著進去了,不虧是小班長,但冷凍庫實在太冷了,一打開,就感受到威力~~

0609-5

好冷的冷凍庫,要穿厚外套才能進去,每個小朋友都摸一摸,Q2很棒,也跟著體驗!!沒有黏在媽咪旁邊!!

0609-6

要進入廚房區要先洗手~~還有教洗手的步驟,最重要的是最後要抽紙巾用紙巾關水龍頭!!

0609-7

媽媽們很忙,要參觀還要隨時注意小孩的安全~~因為要到油炸區了~~~

0609-8

油炸區不能靠太近~~小朋友們都很專心聽,因為油炸薯條是小朋友的最愛~~

0609-9

最吸引人的一區來了,小朋友都很興奮~~這區是"冰淇淋區"~~哇~~~好想吃喔~~但華弟,華弟醒醒,怎麼沒電了!!

0609-10

參觀的小朋友都有一支"超級迷你"的冰淇淋~~大概一口就吃完了,怎麼那麼可愛~~~~隔壁桌的小朋友看了都吵著要吃~~~~~

0609-11

來個大合照吧!!帥哥哥哥漂亮姊姊們還送了小朋友遊戲卡~~

0609-12

點餐消費一下,畢竟這個活動是免費體驗,當然要贊助一下~迫不及待就玩起遊戲卡了~

0609-13

吃完餐點到樓上的遊戲室玩~~最認真的芯和阡~好認真~~

0609-14

華弟的薯餅初體驗,看這個滿足樣~~~好吃吧!!

 

arrow
arrow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