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0-14

很久沒有拜拜了,過年也沒去~所以趁著這次ㄤ休假,早早起,做了12生肖雞蛋糕,配上這個招財進寶的盒子,整個就是喜氣丫~~大發ㄟ~~~
先前往北港朝天宮,因為帶小孩不想走遠,所以跟旁邊的店家買了金紙順便停車~(金紙要價200元),還不斷推銷我買麻油~~吼~我家上次友人送一桶都還沒有用完ㄟ~~~
而且拜完後,發現~~我們的金紙(上有土地公的像而且厚度像盒子),居然被"偷走"~~太誇張!!因為整張桌子只有我們擺那種金紙ㄟ~~~~~連神明的錢也敢偷,真是太可惡了吧!!
又在旁邊吃了地雷食物~花枝羹和蝦仁飯,真的不好吃~總之~~我停車和中餐這二間被我列為拒絕往來了~口亨!!

 

0430

再來前往五路財神廟武德宮~~順便幫ㄤ補財庫一下~~裡面發現這個財神爺像,看到金元寶,就是想摸一下沾財氣~~讚!!
旁邊開了間"樂咖啡"~~是跟武德宮合作的~~我們沒有進去,因為我們還有下個行程~~想說可以去東石漁人碼頭吃海鮮~~

0430-1

在後殿的門邊發現東京著衣也有捐~~果然大企業都要來參拜一下五路財神~~~
耍寶一下,緊抓著招財進寶不放,還假親狀~ㄤ也來一張~~~~~~
附近還有間親子餐廳~~我的眼睛都亮了!!但這次行程太滿,下次一定造訪!!

0430-2

跟ㄤ討論行程時,想說漁人碼頭離北港很近,大概半小時就到了,所以才敲定這邊~~而且今天天氣超好的,完全沒有太陽,這邊也沒有下雨~~好適合玩沙喔!!
到了之後直奔遊戲區~~~~(因為沙坑在後面,沒奔那麼快就先被遊戲區吸引了)

0430-3

遊戲區不大,所以Q2就開始滿場跑了!!

0430-4

很多造型的搖搖動物~~烏龜的好特別!!

0430-5

裡面有超大沙坑、戲水區,涼亭!!

0430-6

YA~開心的手舞足蹈

0430-7                                        

開始推沙子~~我的Crocs鞋狂穿出門的下場變超髒的~~
3Q被一群來打沙灘排球的大哥哥們吸引走了~~坐在沙坑裡欣賞!!

0430-8

自己玩家家酒~~我在表演吃沙

0430-9

Q爸也加入戰局,3Q下令說把我的腳埋起來吧!!

0430-10

最後換Q爸被埋了~~

0430-11

這2兄弟的坐姿超豪邁的,還有愛心造景,他們居然躺得那麼"速係"~~~
Q2超想玩水!!但3Q直奔去爬那個城堡了~

0430-12

爬上去後的景色~~旁邊還有夕陽步道,但今天太陽不賞臉,完全看不見~~(這樣才適合玩沙)

0430-13  
想不到平日的漁人碼頭沒有什麼店家有開,最近3Q愛上魷魚,結果今天沒有一家有開的,我買了這個蚵嗲,是大地雷~~
繼大坑豬X三吃到裡面沒熟的蚵嗲之外,這個蚵嗲是滿口油丫,我沒有硬擠,你們看紙袋裡全是油ㄟ,有夠誇張的~更別說蚵嗲裡的油了~
這家是最靠近風車的第一家~~~~這是我心目中難吃蚵嗲的冠軍了~~~

回程Q爸突發奇想走西濱回家,因為東石其實離1高也有點距離,所以我們在不確定西濱是否有全通的狀況下我們出發了~~~~
好加在,東石可以直達彰化大城ㄟ,再從芳苑又直達回龍井~~只花了1個半小時就OK了~還免過路費~~~太聰明了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