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

在媽媽界快速竄紅的溜小孩天堂~好大的沙坑~一到那邊3Q和Q2超開心,3Q一直說他最喜歡沙坑了~~
由於我昨晚失眠到5點多,早上Q2八點就叫我起床了,好累丫~~買了早餐+飯糰進去吃,打算能待多久就待多久,待到3Q想回家為止~~

 

225-1
天氣真的好好,太陽有夠大的,Q2"假裝"躺在爸爸的腿上睡覺~~感覺是很適合放鬆的夏季陽光~~好悠閒ㄟ~

 

225-2

平日人也不少,還遇到來拍婚紗的~還有國中戶外教學到這邊(敗筆)~
今天唯一掃興的是被一群古坑國中的小屁孩激怒~沒看到大家躺椅區那麼多人~居然撒沙子~隔壁一個爸爸叫他們別撒~我也喊了一次~抓狂說了句"那個國中的”~引來不少學生的指指點點~特地到停車場確認是那所學校~國中生很自我~聽他們講話髒話不斷~很怒~

225-3

有沙坑玩還有躺椅睡真是人間天堂~大人小孩都愛~~我尢悠哉躺在躺椅午睡~放很鬆~明明該睡的是我
3Q看他丫爸在睡,也學了他Q爸~不虧是父子,學得真像~

225-4

園區有餐廳也有賣冰淇淋,原價40元,打卡享半價,不管買幾支都是半價,巧遇隔壁躺椅的媽咪,也是住台中ㄟ,他說忘了跟我一起買,他沒有手機可打卡~~~
餐點的話也不貴,石鍋飯150元~但那邊風沙很大,手機放外面一下子就卡一層沙了~~

225-5
玩沙玩了好久,3Q終於想起他想要玩直排輪了~所以我們就近在人文公園玩~場地好大丫~~剛好遇到有人在上課,3Q覺得沒有小朋友陪他很無趣只玩了一下就說要脫掉裝備~然後他說想吃滷味~~嘿嘿~
終於丫,我念念不忘的健康滷味,斗六火車站前~這是我念書時的回憶,我跟ㄤ說我要買一大袋慢慢吃,哈哈哈~~~健康滷味的老板還是同一個,請他把辣另外包,給了我好大一包,超開心又滿足~(但他星期六休息,其他時間下午四點後才開賣)愛吃辣的朋友有去斗六一定要去嚐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