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今天要出門前,3Q忽然反悔說,我不想上曲棍球了,因為我怕會摔倒,我跟他說你去體驗看看就好,不喜歡的話,我們就溜直排輪,不要打~結果今天上完課後,一整個high爆~他說"媽媽我以後都要上曲棍球課,不上直排輪了"~~~看吧!!我就知道會是這樣的結果~~~

而且今天差點就變1對1教學了,因為其他2兄弟比較晚到~~其中弟弟跟3Q同年,但漢草比3Q壯多了~~

111-1

3Q是師奶殺手~~~
照片中那4個小姐,在直排輪場一直看著3Q~
3Q暖身溜場過去時,她們就跟3Q搭訕~3Q很認真的回答他們"5歲"~
然後我在對面就聽到他們驚呼的聲音~好可愛喔之類的~還拿出他們的手機偷拍3Q~(看他們有多high)~
今天是3Q練曲棍球的第一天,他們也一直看著3Q練習,看了半個多小時後終於離去~~

上課實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