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

從上次去獨角仙農場後就一直念念不忘要玩沙,但只有半天的空檔加上獨角仙農場也太遠了,所以靈機一動帶他們去福華旁邊的福安兒童公園玩就好了~
有一個媽媽帶著兒子已經在裡面玩了,果然沒有多久,3Q就和他玩在一塊了,然後悲劇發生,那個小朋友居然往3Q的身上灑沙子,我仔細看了3Q的表情,居然一點反應都沒有,於是我很大聲的叫他馬上給我過來,那個小孩的媽居然戴著耳機在玩手機,所以我想她根本也沒聽沒看見他兒子幹了什麼事!!
3Q超級丫信的,什麼人欺負他,他都靜靜的沒反應~直排輪課被小朋友推倒三次,也只是趕快過來找我,在親子共學的圖書室被小女生打到臉,也只是用手摸摸自己痛痛的臉,今天玩沙也一樣,就這麼好欺負嗎??可惡!!我教他遇到被別人欺負,一定要大聲斥責跟對方說不可以這樣,不能欺負我~~
希望這不只是口號,3Q一定要徹底執行丫~~(媽媽看你一直被欺負,很怒ㄟ,又不能一直幫著你,兩難)

 

1212-1

除了玩沙外,這邊還有器材可以爬上爬下的~~~好適合好動的3Q~~

3Q今天很忙上了二堂課還有寫教材,遇到一個很犀利的老師,他居然跟我說有一個97年11月出生的女生,比3Q (98年3月生),還要會寫數字,而且寫的很漂亮~沒錯啦,3Q除了寫很醜以外,他數字都會呀,那小女生比他大了5個月,如果3Q從今天開始寫數字,5個月後我相信他也會寫的很漂亮~~聽到老師這樣說,其實我有點小怒!!

上課實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