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1111  

叫3Q去睡覺,他說我還沒有寫作業ㄟ~
然後心血來潮自己很認真努力,結果~~~這就是他的作業~~
(不是數學作業,是美術作業來著的~~)
3Q跟我解釋
1:是嘴巴
2:是食物從嘴巴進入食道
3:是穿著直排輪鞋的雪人(這麼愛直排輪就是!!)
其他格子都是各式各樣的雪人 

他是真的很愛畫,今天還跟我說,媽媽,你知道我為什麼要畫雪人嗎??因為"耶誕節"快到了~~~(到底是誰教耶誕節會有雪人的,外國熱帶地區也有耶誕節丫!!冏)

 

  1210

今日麻豆,呂小龍,因為Q2不讓我拍了~~然後一直陪著Q2所以也沒有空拍哥哥~~
Tim教練今天想抱Q2進場飛高高,想不到飛一下就哭了,哈哈,反而是哥哥很開心的飛了一圈,直說好好玩喔!!

上課實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