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  
想讓3Q開始騎2輪車,但他說不要,所以我說那不讓你溜直排輪了唷,他很勉強的試騎了一下,然後Q小舅幫忙扶~
他之前都騎4輪~好笑的是~我本來要叫他載我~我幫他平衡~結果我還沒坐上去~他說了聲”我不要載你”~就這樣騎走了~好屌~望著他離我而去的背影~我好驕傲~沒教就會了~真省事~哈哈
所以他的運動神經真的很好ㄟ~~

    

 

1124
計劃好久了,每次回溪湖娘家都想去沐卉走走,於是這次終於成行了~~
大人100元,小孩50元,可以抵消費50元~~
離交流道滿近的~~但路很小條~~裡面有很多設施,3Q和Q2最愛的是划船了~~水不深,所以大人坐的話會划不動唷~~(但我例外,我是瘦子來著的)
3Q超有力氣的,還可以載弟弟繞圈ㄟ,真的很強ㄟ~~
3Q還很享受ㄟ,自己繞圈繞到後面就"躺著",像在享受日光浴那麼悠哉,他以為沒人看到,Q小舅看到回來一直笑,3Q真的是太妙了吧!!

1124-1
裡面很多設施,可以滑草、溜滑梯、爬樹、在黑板畫畫、玩水、玩沙、划船,還有幾隻可愛動物(牛、羊、馬), 現在還有提供露營唷~~~
也有美食區~

11241

Q嬤也跟著出門陪孫子玩,所以也拍個美照~~哈哈

11242

玩來玩去,他們最愛划船了,連Q2才2歲多,也很有力氣唷,可以划船唷,太厲害了~~話說,我自己划船載Q2繞一圈,還真累ㄟ~~那個大人坐的話都會卡在岸邊,因為太重了~~

112422

3Q很愛爬樹ㄟ,但其實太高了,所以需要Q舅幫忙推一把,爬到頂端時超開心的,今天在這邊認識了一個小二的大哥哥,洪偉成,他們還相約,以後要一起玩~~好妙的小孩~~一直跟著3Q玩耍,而且還跟我說他們家來露營,目前是33露了,好強呀,我們家連首露都還沒有開始~~冏~~~
門票可以抵消費,所以Q舅去換了些炸物來吃~~~算得剛剛好~~錢完全花完了,厲害!!

很丟臉的3Q,居然被小二的哥哥載,划船繞了一圈,他想尿尿卻憋著,等哥哥靠岸才很大聲的說,我想尿尿~~~
慘案就發生了,直接尿褲子了,而且我沒有另外帶衣褲ㄟ,只好讓他只包弟弟的尿布,回到丫嬤家才穿褲子,真丟臉呀,哈哈~糗事也要幫他記錄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