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
新社花海今天開跑,我們剛好今天回婆家,所以就跟公婆一起出遊,這已經是每年花海開始的必定行程~雖然Q爸超不愛花海,因為人擠人~~今年因為是剛好第一天開幕,所以人超多的,連免費的停車場都進不去,有夠誇張,這是我們歷年來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
好在公婆是在地人,所以我們才找得到停車位~

1109-1
美其名是花海,倒不如說是"人山人海"~~人有夠多的,隨便拍都是人。

11092

這次都是Q爸掌鏡的,果然拍的不怎麼樣。哈哈

11093

今年的花海,展區比去年少ㄟ,感覺上去年比較豐富~~所以一下子就逛完了~~~~

11094

逛了一大圈,也沒有逛攤販區,只買了杯"鮮奶仙草凍"共享,小孩就很開心了~~~但Q2累到最後是我抱著走回程,累死了,臭小子只黏媽媽不讓其他人抱~~~~
展區只開放到5點半,我們剛好逛完ㄟ~~小姑剛好也回娘家,所以我們就離開花海回婆家吃飯了!!

11095

我的粉紅小筆電是在生3Q坐月子時買的,現在已經掛了,怎麼重灌都不行,所以只好買新的禮物~~因為我都要幫小孩編輯照片影片,所以只考慮獨顯的機種,加上這台外型超美的,是香檳金的顏色,好有質感呀,但悲劇是它是WIN8系統,好在我骨子裡還是資管魂,所以一下子就上手了~~~好開心呀~~~ㄤ  I LOVE U~~~~

11096

以前都吃馬岡的豆漿豆花,但我想以後不會去吃了
因為我今天晚上吃了囍多多的豆漿豆花~也太好吃了吧!!
加上手工炒的小麥胚芽和芝麻~~~
裡面的料,還有紫米跟芋頭、大紅豆、……好多料
真的超讚的,大家有去大坑別忘了去買碗豆漿豆花唷~~
大力推薦!!
FB:囍多多東西工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