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

好久沒有出去玩了(跺腳生氣)~因為ㄤ都在加班!!終於有機會出遊了,而且今天的日子很特別是"七夕"~
在fb上面看到日出系列又推出了"第四信用合作社"冰淇淋~~太棒了!!
我對宮原眼科的"黑葉荔枝"口味的冰淇淋念念不忘呀,怎可以錯過這個機會~
但它跟宮原眼科一樣,都在火車站附近!超級難停車~而且是差別費率~~
超幸運的我們是平日去,所以有車位ㄟ(超近的)~~~~而且吃完發現~~不用繳費~~真是個開心的情人節~
門口就有一個金庫門裝飾,但真的大門不在那邊,裡面還有很多的門~~連廁所都是靠門來裝潢的,很特別~~
還有芒果冰要價450元~~~幸好我的目標是黑葉荔枝冰淇淋~450元的芒果冰,我可能吃不下手~~(骨子裡還是省吃儉用的家庭主婦)

 

813-1
3Q在金庫門口拍照,好像黑社會老大的架勢~有沒有這麼流氓呀~笑死我了~~
這邊還有餅皮現場製作~真COOL~~~

813-2

服務生超級無敵親切,主動過來要幫我們拍全家福ㄟ~~還幫我們找點,說金庫門口也可以拍~~好NICE的服務生,我超喜歡的~~
但他們的服裝超像小丑,五顏六色~,特別請服務生跟Q2拍一張~~

813-5    

拍這張照片的時候,大家看到都說好可愛~~
今天的小插曲是這2個寶貝,一直被誤認成雙胞胎~還好幾次~
真的有這麼像嗎??我覺得他們2個不像呀~~真的太妙了~~

813-3

我喜歡第四信用合作社勝過宮原眼科,因為座位多很多ㄟ~可以不用辛苦的帶著小孩排隊~太感動了~~
而且二樓還有賣魯味~但不便宜,豆干80元,米蛋糕45元,茶葉蛋15元/顆,冰淇淋2球不加餅杯(可選3種配料)150元~~~畢竟這種地方是吃氣氛的~~~而且可以在金庫吃冰還挺酷的~

 

813-4

吃完冰之後,我們到科博館去,因為3Q一直嚷嚷要看恐龍~
所以買了太空劇場(飛龍在天)進去欣賞~

(以前在救國團帶小朋友整個暑假寒假都在科博館,現在已經變成要帶自己的小孩了~~人生真是奧妙~~)
太空劇場,我不能坐高的位子,發現我的懼高症還真是嚴重,而且太小的小孩也會怕,我只好帶著Q2坐第二排~
Q2嚇到一直說要出去要出去,開始介紹星空~剛好今天是七夕,解說員講解了牛郎織女星,也太巧了~~~~
後來開始放恐龍的時候,Q2真的嚇到,最後我叫他不要看,一直抱著他,躺著(只有前排可以躺)~他就這樣睡到散場醒來~~
倒是3Q興奮到不行,一整個很開心~~還說以後要再去看~~
所以科博館只適合4歲以上的兒童去~~太小不適合~~~

因為我念蘇記健康滷味(太平路上)很久了~想說都到科博館了,ㄤ特地載我去買~~
結果~~~~~星期二公休~~~~~~~殘念啦!!(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