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2-1

2052_on  

等好久了,兒童時計的照片終於在7/1開播~但好笑的是我記錯時間了~~我記成20:25~所以害Q姨每天晚上都看,連續看了一星期~後來我查了BLOG~才發現是我記錯,明明就是20:52~太扯了我~~~~
看了照片~發現~是得罪攝影師了嗎??也選太醜的照片了吧!!連我表妹們隨便側拍都比這個好看ㄟ,超傻眼的~有夠瞎~~~~還是因為我們沒有買全部的照片檔~明明當天攝影師給我看了一下照片還不錯呀~~還有另一個可能的原因就是~那天拍的是菜鳥攝影師,因為很明顯的"菜"~~~~~~~~~~~~~照片檔會放2張在網路輪播~~
算了~反正也是讓3Q去體驗一下當"麻豆"的感覺而已~~我覺得當天我自己帶單眼去~拍得一定更正~~3Q明明是怎麼拍怎麼帥的~居然可以拍成這樣~~說真的我很佩服攝影師的功力~~~~~~~



3Q和Q2從長牙開始,我每天洗澡時都會用紗布巾刷一次+睡前用牙刷刷一次~想不到還是蛀牙了~~~

昨晚幫3Q刷牙的時候,我才留意到臼齒怎麼黑黑的,最近吃多了巧克力鬆餅,我以為是我沒刷乾淨巧克力鬆餅留在上面~~今天早上起來,我用牙線幫他戳看看,發現是"蛀牙"~~~一整個晴天霹靂呀~~
我太注重他們的門面了,每次門牙都刷好久,結果給我蛀後面~(掩面哭泣)~~~
好在上網爬文,家附近就有牙醫是榮總兒童牙科出來的,打電話去問,也有在看小小孩,就帶去了~~
在等待的同時不斷問3Q等一下會很勇敢嗎??你是勇敢小超人嗎??3Q很果斷的跟我說,我不會哭的~我會很勇敢~
那邊有個小女孩,等3Q差不多年紀,剛開始超乖的,我一直跟3Q說,你看那個小朋友好厲害ㄟ~~結果後來哭超慘的~~

等了好久,終於輪到3Q了~~~~~其實3Q已經等得不耐煩,我超怕他一躺上去就爆發了~~
BUT~沒有ㄟ~~整個乖的超乎平常的表現~~鬆了口氣呀~~希望下星期再去也能這麼乖~
下星期也要帶Q2去塗氟了~我都太懶了,其實早該帶這2兄弟去塗氟~我就"靠勢"咩~想說他們又不吃糖,而且我每天晚上都刷牙~奈A災~還是蛀了~~以後照三餐刷好了(無奈)~~~這次很謝謝醫生,我很沒禮貌的拿手機錄影~還好沒有被醫生趕出來,因為我想幫3Q作個紀念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