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2-1

幫3Q報名了兒童時計的小麻豆活動~入選了,所以跟Q丫姨們前往拍照,結果~噹啦~~居然在大遠百12樓美食街遇到了6.3級的大地震~這次真的超大的,尤其又在12樓~3Q和丫姨們剛好去買BR的冰淇淋,只留我在位子上顧包包~~地震發生的時候,我一心只想跟親人在一起~~馬上包包拿了就搖搖晃晃的去跟3Q會合~~3Q從小到大沒遇過這麼大的地震,他真的嚇壞了~~一直跟我說,他想弟弟了,想要回家~~~~涓丫姨說~她的腦袋裡已經出現"人生跑馬燈"~~真的好恐怖喔!!

0602-2

3Q剛開始超COOL~一點笑容都沒有~~我還出馬幫他喬POSE~想不到後來媽媽也要入鏡><~早知道就盛裝出門了~~我穿得超休閒的啦~~哭~~~
後來聰明的Q姨們想到了方法,去拿了顆氣球~3Q終於有笑容了~~~~

0602-3

攝影師拍的照片還沒有出來,這些都是Q姨們側拍的~好險Q姨們都有去,不然我光處理3Q怎麼還有可能可以側拍~~~拍小朋友真的很難,尤其又是陌生的環境~~讓3Q來個麻豆初體驗還不錯~他直到拍完才"開心"~~~

  

 

都到了大遠百,當然要讓3Q玩一下"愛樂園"~~這個小子一進去真的是超開心的~~~果然是小朋友的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