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1762-7

3Q比一般的小朋友還瘦小很多,我婆婆和我丫姨都一直要我買狗尾草燉排骨或雞給3Q吃,我怕小朋友太小不能吃,現在3Q3歲了,終於可以買給他吃了但我根本不知道狗尾草長什麼樣子,今天去傳統市場~逛了一圈,想放棄時,在回程的途中,和一個丫姨四目相望,他說"小姐,來買狗尾草喔"就這樣~我超級順利的買到狗尾草了ㄟ~~也太幸運了吧,所以我就問了丫姨怎麼煮,要怎麼保存~丫姨很熱心的還教我可以湯多一點,然後留下來蒸蛋~~太讚了~希望3Q吃完可以趕快變大食怪長肉肉~~我就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