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9983-1.jpg

Q姨來台中住,所以就開車載QQ兄弟到太平的磨子墩故事島,上網查了一下,好像還不錯,裡面有很多設施可以讓3Q盡情奔跑,所以我就開車出發了,想不到離台中還滿遠的丫,我看網頁,還說離台中十幾分,哎~

到了之後發現,完全沒有客人,進去後有人來接待,原來,平日是要預約的,門票150元可以抵消費,園方說,因為我們沒有預約所以只能抵飲料,然後平日從早上11點開到下午3點(殘念的是,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是下午1點多了),所以我們只能待一下下ㄟ,怎麼不早說,如果早點說我應該會馬上轉頭就走了。

進去之後發現環境有點雜亂,但有服務人員正在打掃,所以星期五去真的是錯了,因為剛好是最髒的一天丫~~我真的覺得一整個就是悲劇,點了飲料後就讓3Q開始玩了,我會挑磨子墩故事島是因為裡面有大沙坑(我看網頁的),然後我們繞了一圈都找不到在那,只好叫我妹去問~~原來,那些遊樂設施下面的沙子,就是大沙坑~哇嗚~這真是太驚喜了~~

裡面一大堆的落葉~大概是園方還沒有掃完吧,但慘狀來了,就是裡面超多超多小黑蚊的~一直在Q2的頭上飛來飛去,所以趕快幫Q2戴了帽子,不然光頭的Q2出來後應該會變釋迦頭了~可是,我忘了幫3Q,他邊玩沙邊被叮,等我發現時已經滿臉大包小包了啦~~所以要去玩的一定要記得帶防蚊液和藥膏丫~~

3Q講話超實在的,裡面也有跳跳馬和搖搖馬可以玩,Q姨帶他過去要坐的時候,3Q很大聲的說"那很髒ㄟ",園方的服務人員就在旁邊,但~~沒有反應~不是應該要趕快來清一下嗎??那個搖搖馬上面還有蜘蛛絲~

Q姨很哀怨的說~這種地方來一次就不想來了~~><"
應該是說~要去也千萬不要星期五去丫~~髒亂到不行~~因為他只開放假日,所以應該是星期五才開始打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