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348-1.jpg

哇賽~Q2的生長速度真的比哥哥快喔,想當初3Q到九個月才開始長牙,Q2才六個半月下排已經長出來了,不過Q2是先長右邊牙齒和哥哥相反,太妙了,所以餵母奶可能真的比較營養吧~

昨天晚上跟3Q說"晚安,我愛你",結果3Q回我"晚安,我愛你……母親節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唱歌ING)…"我咧,這是那招呀,一年的節慶都幫我祝福完了ㄟ,而且生日快樂歌還唱整首的,也太妙了,那來的慧根把這些東西全部加在一起啦,暈~~

3Q很愛出門,而且會想盡各種招術,有時候會跟我說,他想吃炒麵,可是買回來後都沒有吃,今天又跟我說"媽媽,你肚子餓了嗎?"我說"對呀,我好想吃羊肉爐喔"3Q說"那我們去買羊肉爐吧!!"我說:"可是我想吃丫嬤煮的羊肉爐ㄟ"3Q說"不要吃丫嬤煮的啦,用買的就好了"~~這個就是新招呀~為了想出門,他還真聰明~一直叫我出門買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