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Q長得比一般的小朋友還小隻,從小就不愛吃東西,而且小時候狂吐奶,加上之前又有疝氣,所以超難養的。已經快3歲了,還是小不點一個,我婆婆之前去算命就說這個小孩子不愛吃東西,真的,準準準呀,為了餵他吃東西差點沒有累死我,大家一定想說,可以餓個一餐小孩就會吃東西了,錯錯錯,我試過了"沒用",後來我就硬逼自己,一定要把一碗飯讓他吃完,就這樣開始了我追趕跑跳碰的餵食生活。
最近他每一餐都要吃2-3小時才吃得完,而且都含在嘴巴裡一直咬,不吞下去,最誇張的是跨年夜,他居然從晚上8點吃到凌晨2點,我都快氣死了,嘴巴就一直咬,都不吞ㄟ,厚~差點沒有氣炸~
晚上又來了~他很想睡覺,我說不行,一定要把飯吃完,就這樣他給我吃到"杜姑",然後我又挖起來繼續吃,不知道是不是因為3Q太不愛吃東西了,所以老天爺給了我一個超愛吃的Q2,餵Q2有成就感多了,而且Q2看到什麼東西都想吃,那ㄟ差架多~
我再來要試看看老人家的偏方"狗尾草排骨",希望3Q可以多吃點東西~~不然以後真的會被弟弟拚過去了~~擊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