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Q從開始會吃醋到現在已經會幫我照顧Q2了,我唱歌給Q2聽,3Q會一起唱,然後手也會拍拍Q2的背,一整個就是有大哥的感覺了,而且如果跟他說要把弟弟送人或帶走,他會生氣大哭的說"不可以",但3Q畢竟還是小孩子,偶而還是會來跟我撒嬌^^

我喜歡教3Q台語、國語、英語,Q爸也開始教Q2客語,所以我找了很多台語歌教3Q,其中一首就是"這條街",3Q超愛唱的,Q2也很愛聽這首歌,晚上唱一下,他就會安靜一點。

小朋友都很愛聽人家打噴嚏的聲音,Q2和3Q小時候都一樣,3Q為了逗弟弟笑,會一直學打噴嚏的聲音,Q2也很捧場喔,聽到小孩子的笑聲最令人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