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Q看了"食尚玩家"浩角翔起在跳LA BOYS的歌後,聽了一次就一直吵著要看"跳跳跳乎伊爽",然後看了幾次後就跳了這樣了,想不到他還會跳菱型步伐,真是笑死我了,最妙的是,3Q不只是自己跳,他還會找Q爸跟著跳,哈~~好啦,以後你們三個就組一團"我很A BOYS"好了~這樣也可以去登台搞笑演出了。

Q2滿六個月了ㄟ~我的母奶生涯也撐到六個月,覺得自己真的是熬過來了,要自己獨自帶2個小孩,還要餵母奶,剛開始真的是累翻了,隨著Q2長大,我也開始習慣這樣的生活了,每天總有洗不完的東西,做不完的家事,要煮飯,還有2個小孩要陪,要念故事書、要陪小孩玩,但我真的做到了,覺得自己真的是神力女超人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