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9898-11.jpg

3Q發燒了幾天後,傍晚睡醒後居然滿口鮮血,趕快帶去給醫生看,原來是得了"口腔牙齦炎",醫生交代不能吃熱的東西,只能吃些布丁之類的東西,所以Q爸休假,我就說那就去清水買粉圓給3Q吃吧。誰知道3Q因為生病太累了,睡了一路,本來我和Q爸想吃個米糕就回去的,因為3Q一直睡,所以計畫破壞,只好先去附近走走,就跟著指標去了台中港區藝術中心。
發現這真是個好地方,可能因為我們是星期一去,剛好休館沒有什麼人,所以把3Q叫醒,然後他開心的在裡面跑來跑去,還一直看魚,不想回家,裡面有很多藝術品的擺設,也是個拍照的好地方,但有一個雕像是媽媽指著天空,拉著兒子,3Q看了直說,"我怕怕"~3Q真的很沒有膽ㄟ~~
裡面魚池的魚超大隻的,3Q愛到一個不行,我們已經逛完一圈要走了,他還一直說要去看魚~~昏~~我和Q爸已經想去吃米糕了ㄟ~~~不過這裡真的很適合親子遊~~溜溜小孩還不錯~~

3Q現在講話也越來越噴飯了~~
11/26
3Q燒了幾天後,傍晚一睡醒居然滿口鮮血,嚇死我了,趕快帶去看醫生,醫生說是"牙齦口腔炎"還好不是腸病毒,在診所買了軟糖讓3Q吃,買了才發現,根本不滿一罐,大概才半罐,這樣要50元,我不小心脫口小聲的說"好貴",3Q很白目又大聲的說"媽媽,你是說很貴嗎??"~~~我有種被扯後退的感覺~~臭小子~~

12/1
回溪湖,在管理室等ㄤ開車過來,3Q看著窗外被風吹的樹,跟我說"媽媽,你看,樹在跳舞ㄟ"~我真的好喜歡小孩的想像力和純真~~

12/3
婚姻是從第二個小孩才開始的,所以我今年才"新婚",好快~結婚已經5年了~ㄤ,結婚5週年快樂~(早上回台中的路上,3Q聽到我跟ㄤ說,結婚5週年快樂,3Q說"結婚5週年快樂,那我可以許願嗎?"這小子,我都沒有許願了,小鬼頭許什麼願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