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908-1.jpg

好快喔,Q2一下子就滿4個月了,我也成功餵母奶撐到4個月,真是為我自己鼓掌,可以自己獨立帶2個小孩,加上還要煮飯洗東洗西真是忙翻天了。3Q之前沒有收涎,所以這一胎我就想說,一定要幫Q2來辦個收涎。在這之前,狂找收涎的資訊,發現收涎餅現在還有人用甜甜圈代替,還真是酷,但因為我們沒有很愛吃甜甜圈,所以我就沒有考慮了,還有人用客製的,造型超可愛的,可惜Q2的收涎日剛好來不及訂~我就去大賣場買了這款小花餅喔,重點是無糖的ㄟ,真不錯,這樣收涎餅我老爸也可以吃了。

請我媽先拿Q2常蓋的小被被用四個角幫Q2擦嘴巴,然後可以念一下吉祥話,然後我就把所有的餅都用紅線套起來,掛在脖子上,等丫姨舅舅都回來,我們就開始幫Q2收涎了。"收涎收離離,厚你大漢好賺錢"之類的,Q2還一直低頭要吃這個餅干ㄟ,好啦,滿4個月了,媽咪可以幫你開葷了啦,可以開始吃副食品了~乖嘿~~

3Q因為有弟弟後變得更像小大人了,之前弟弟在哭,3Q會說"弟弟乖弟弟乖,不哭喔"
現在變成"媽媽,弟弟哭了,我要去看一看","弟弟乖喔,你在想媽媽喔,是嗎?(弟弟哭更大聲)" "厚,真不知道你在想什麼"~然後就跑掉了~真的是很好笑ㄟ,還會跟弟弟說,"不哭才抱喔"-->因為我常這樣對他說,他就如法炮製了~

3Q還會說"我來教你飛得又高又遠的小秘訣吧!!""我們搬新家了,開始整理東西吧"還有好多好多令人噴飯的話,我問他是誰教的,他都會說是"巧虎教的"~~真是昏倒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