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買扭扭車給3Q…
後來因為丫姨拿了一台舊款的扭扭車…
所以我們就沒有買了…
反正3Q的車車已經夠多了…
剛好回娘家的時候…
3Q看到對面的哥哥有新的扭扭車…
還去騎=="
我不喜歡3Q去玩人家的玩具啦…
巧的是這個月亞培有活動…
剛好是送新款的扭扭車…
新款就是龍頭是做得像方向盤的那種…
帶回來後…3Q愛的咧…
一直騎…
然後要我騎舊款的和他軋車…
差點沒有累死我…
我還研究出手不用扶…
只要腳扭扭扭車子就會動…
但我的手會很誇張的往前擺動…
所以3Q一直學…
一直扭,我想很快就可以回復我曼妙的身材了…
我目前已經瘦到46KG了…
希望能HOLD在45KG~~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