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888888(001).jpg    

這次利用假日和Q姨Q小舅一起到虎尾玩…
不知道是不是前一天我一直跟3Q說要帶他出去玩的關係…
3Q居然早上五點就起床了…
厚~真是累死我了…
所以出發的時候,3Q一上車就睡了…
我則是累到真的睡不著…
到了毛巾工廠…
好多遊覽車喔…
大家都是來參觀的…
興隆毛巾工廠不用門票…
我覺得這點還滿不賴的…
一進門就有牛車…
所以讓3Q體驗了一下坐牛車…
還有人員會解說毛巾的製程…
3Q爸和3Q真的很認真的看著那個機器運轉…
我則是累翻了…
不知道是不是沒有睡飽又中暑…
我居然超想吐的…媽呀…

毛巾工廠其實並不大…
所以逛完後我們就前往虎尾糖廠走走…
吃了冰、坐了小火車…
問了2個念虎技的人看虎尾有啥好吃的…
想不到得到的答案都是"沒有"
在虎尾念書也太可憐了吧…
居然沒有什麼好吃的…
所以我們就往北斗吃…
選了川川木…
很餓的我們只拍了手捲,主餐來時居然都忘了拍…
不過結論是~我覺得川川木"還好"
定食很貴,又吃不飽…
而且我的鮭魚只有一半ㄟ($220)…
我的天丫,真貴…
也沒有特別到我會想去吃第2次…
3Q也只對門口養的魚有興趣~~
終於可以結束行程,回家睡我的大頭覺…

今天還幫3Q剪了頭髮…
3Q的頭髮真的長的有夠快的…
再不剪又要被當成妹妹了…
好在Q姨抱著,3Q很乖的讓我剪,一點都沒有吵…
真的長大了…很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