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查了可以帶小朋友玩沙的地方…
於是就找3Q爸到了哈魚碼頭…
但是今天的天氣真的是好到爆…有夠熱的…
所以我們帶的玩沙玩具組根本沒有拿出來…
我讓3Q上船體驗一下開船的感覺…
還有坐了旋轉木馬、和噴水池玩水…
他很開心的和3Q爸脫了鞋子下去池子玩…
但第一次玩水的他還是怕怕的…
而且我也怕3Q全身溼掉…
因為我沒有幫他帶衣服ㄟ…
坐旋轉木馬的時候,我覺得3Q爸比3Q還開心ㄟ…
是在返老還童嗎?哈哈哈…
後來時間還早…
就想說去彩虹眷村走走…
到了嶺東那邊我找不到彩虹眷村…
因為沒有事先做功課…是臨時起意要去的…
好在,先去嶺東那吃了碗微豆豆花…
問了漂亮又熱心的店員…
店員還趁我們在吃豆花的時候畫地圖給我們ㄟ…
整個就是好"大心"呀…
這種人美心又好的店員那找的丫…真讚…

我們到了彩虹眷村…
哇塞~小小的巷子都是人…
超多人的ㄟ…
只好帶3Q拍幾張照片後就趕快回家了…

要出發的凌晨才知道丫嬤居然中風住進加護病房…
當下決定要取消今天的行程的…
早上起來後,打給表妹~
結果屘姨叫我不要去啦~~
因為醫院帶小孩子去也不好,而且進病房的時間也有限制…
所以行程還是照舊…
希望我的外婆趕快好起來…
在我心中她是最棒的外婆ㄟ…
外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