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yyyyyyy(001).jpg  

3Q之前看繪本,裡面有介紹捷運…
於是我對3Q說"媽媽帶你去坐捷運好嗎?"
3Q回答"好,搭捷運,還要搭火車喔"
3Q真的很想搭火車ㄟ…
3Q在1歲4個月的時候有帶他搭過溪湖糖廠的5分小火車…
只是上車沒有多久,他就睡了…
這次就來計劃一下…
讓3Q來個火車體驗之旅…

一方面不想去人擠人的地方,帶小朋友其實不方便…
而且流感那麼盛行…
所以想了想,剛好利用3Q爸休非假日的假就出發…
我挑了清水到大甲…
挑大甲為終點站,好處是一出火車站就很熱鬧而且很多吃的…
清水呢?則是離我們很近,又好停車人又少呀…
就這樣,完美旅程~~出發企

火車還沒有到…3Q就已經超興奮的…
因為3Q爸豬頭亂繞路,所以錯過了我們原先要搭的那班火車…
買票時,那班火車就這樣走了…
所以要等下一班…
3Q也開始不安份的跑來跑去…
還一直拉著我到外面"拍照"
然後就單腳跪在地上…
這個是那學來的拍照新招丫…
真是的~~

上了火車後,3Q一整個乖到不行ㄟ…
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我原本是想說,會一直要追著他跑的…
鬆了一口氣ㄟ~~
這小子真的是乖乖的坐著…

到了終點站大甲~
開始了孕婦的覓食之旅…
出發前,看了食尚玩家的大甲之旅…
所以找了一堆必吃的美食…
就吃了,小胖麵線、無招牌的炸粿、伊的芋圓
整個就飽到一個不行了…
3Q還在小胖麵線那邊被老板娘嚇哭了…
那個丫婆真是的~

吃完後就散散步,準備回程…
回程,快到清水站的時候…
大概是前幾分鐘…
3Q居然睡著了…
然後下一秒就到站了…
他居然也一瞬間就醒來…
整個就是太好笑了…
而且下了火車之後,他還記得跟火車"881"…
火車開走後,還一直說"火車看不到了"~

上車要回家的時候…
還自己爬到安全座椅上…
自言自語說"我要睡覺了"
就真的睡著了…
哈哈哈~整個就是戲劇化的演出ㄟ…

我們還去清水買"土腳肉圓"吃…
因為3Q睡了,我們只能外帶回家吃…
那個肉圓,無招牌,無桌子…
2點開~但是我們2點一到已經人多到不行…
排隊買了之後~回家馬上吃…
恩~我覺得還是彰化肉圓好吃ㄟ…
那個肉圓又小又貴,1顆25元…
內餡沒有醃過,靠的是醬料的味道…
有加蒜~
而且很油~皮很厚,皮滿Q的~
所以我和3Q爸一致覺得,不合口味ㄟ~~
以後不會買了…

回家後3Q就醒了,還看了我拍的照片…
看到一張3Q爸抱著他,然後他不想被抱在"張"的照片…
3Q說"源不讓爸爸抱,小氣ㄟ"
哈哈哈~小孩的童言童語真的是超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