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Q真的很好笑ㄟ…
最近一直騎著積木說要去"愛買"…
連我去愛買買的收納箱…他每次看到都說是"愛買"買的…
然後問他去愛買買什麼…
他會說"甜甜圈、熱狗"…
就是看心情亂回答…
好笑的是,玩車車,還會說"到家了"、"到台中了"
"泊車"之類的~

他連我們去加油站換的洗衣精…
每次只要看到都會一直說"加油站換的"
整個被打敗…
而且很雞婆…
像早上起來就會跟我說"媽媽穿鞋鞋,不然腳會冷冷喔"
讓我整個是覺得"大心"但又很想笑…

3Q最近也很愛唱12生肖的歌…
冷不防就來一句…
真的愛說話又愛唱歌~~^^

買奶粉送了一台變型火車…
然後因為開電源後音樂很大聲…
所以我都跟3Q說,好大聲喔…
如果是晚上的話,我就不讓3Q玩…
結果3Q每次想玩的時候,都會問我"可以壓嗎?"
他的意思是,可不可以開電源…
這個小大人玩玩具還會問媽咪的意見…
這點真是不賴…
而且會把車車全部都放在沙發了…
跟我說"都是車車了"
真的,3Q的車子越來越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