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9622.jpg DSCN9628.jpg
 
 
今年沒有收到婚紗的免費週年照ㄟ…
所以沒有機會帶3Q去拍…
(也有可能婆家是有收到結果被丟掉了)
3Q愛吃布丁…雖然我不常買…
但有個愛買的3Q姨…
來台中還一直買布丁給3Q吃…
3Q滿2週歲了…
所以這次的生日蛋糕~~
就挑了乳酪布丁蛋糕…
BUT~散仙的3Q姨忘了跟店家拿蠟燭…
所以3Q沒有體驗到吹蠟燭…
不過我和3Q姨居然有志一同的想買相同的禮物送3Q…
哈~真是有默契…
好在3Q姨有先打電話回來問我…
我說,我已經去買好生日禮物了_就是玩沙組~~
禮物一拿回來…
3Q就開心的拿著小鏟子挖挖挖…
我媽還叫我爸去倉庫拿一些砂子回來讓3Q玩…
3Q嬤真的超疼3Q的…
因為3Q嬤跟我說…
我如果帶3Q去外面玩砂,萬一被其他的小朋友不小心用砂子弄到眼睛怎麼辦?
所以叫3Q外公去拿砂回來玩就好了…
(不就好在我家以前是賣建材的,倉庫還有一些砂石)
我媽也太好笑了…
我記得我小時候,玩砂時她根本就沒有在管我的丫~~

3Q晚上睡覺的時候超好笑的…
因為我穿了短袖的睡…
3Q看了之後跟我說"媽媽,拉下(台)"
3Q要我把我的袖子拉下來…
我跟他說"媽媽穿短袖ㄟ,怎麼"拉下"
3Q聽了之後就說"那源源也可以短袖嗎?"
真的是太好笑了…
當然嘛不行…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