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買了雞排當宵夜…
我認真的吃著雞排…
3Q問我…"雞排好吃嗎?"
好好笑喔…
然後我就拿了一些雞排讓3Q吃…
3Q吃了說"好吃,還要"
吃著吃著3Q很認真的說了~~
"我最喜歡吃雞排了"
我真的快笑翻了…
於是我就拉著3Q去找3Q爸~
跟3Q爸說這件事…
而且我還當場問3Q說"你最喜歡吃什麼"
結果3Q回答"我最喜歡吃甜甜圈了"…
我咧?怎麼跟剛剛說的不一樣…

後來每次問3Q,你最喜歡吃什麼?
他就會一直笑,然後說"甜甜圈"
明明他就沒有吃過甜甜圈丫…
這個就是巧虎的效應…
完全是巧虎教的…
今天去買了甜甜圈讓3Q吃…
3Q咬了幾口就不吃了…
我繼續問3Q,你最喜歡吃什麼?
3Q的回答依舊是"甜甜圈"
被打敗了…
而且我在錄影的時候,3Q一整個笑不停ㄟ…
有沒有這麼開心丫…
哈哈哈

3Q今天爬到沙發上跳…
我說不能爬高高,下來…
3Q很認真的回答我說"我知道了,要下來,不然會摔倒"
哈~媽咪說的話,真的都有記住ㄟ…
真的是小大人…以後可以幫我教弟弟了…

而且3Q和一般的小朋友不一樣…
其他的小朋友剛開始會尿尿的時候…
會先抓小鳥…
但是3Q是直接說"媽媽,我想尿尿"
然後自己趕快把褲子脫下來…
去找小馬桶…整個過程就是快狠準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