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Q很會耍賴…
所以我跟3Q說,這是"最後一次"了…
然後3Q真的狠狠的記住了…
每次在看影片或是玩遊戲的時候…
3Q都會說"再一次"…
因為次數太多了…
所以我說"不行,已經很多次了"
結果3Q很認真的跟我說"最後一次"…
哈哈哈,我笑了…
3Q真的知道"最後一次"是什麼意思ㄟ…
真的是小大人~~

3Q越來越會自己上廁所了…
知道要尿尿的時候就自己趕快脫褲子…
然後拿起小馬桶…一滴尿都沒有尿到外面喔…
好棒ㄟ…
而且尿完還很大聲的說"媽媽,拿去倒掉"…
哇塞~我真的只剩下倒尿的功能了…

3Q也會說肚子餓了…
然後就跟我要東西吃…
3Q真的長大了ㄟ…
3Q看到我跟3Q爸抱抱…
(其實是3Q爸在聽Q2)
他會過來說,"源源也要抱抱"…
一整個就是好好笑…
然後陪他玩1、2 GO的遊戲,還會規定我要在那個點坐著…
等他過來抱我…
真的是人小鬼大ㄟ…

3Q從會叫他爸起床後,就已經知道姓名了…
不過剛開始只知道他自己和3Q爸的名字…
我開始教他大家的名字…
所以他也會說媽咪的名字、丫姨的名字…
還記得是一慈丫姨幫他洗澡的…
也會記得小舅舅的名字…
最近還很愛跟丫嬤丫姨講電話…
這點,我媽可是開心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